首页
关于我们
产品简介
联系我们
问题解答
人才招聘
英语网站

ÕÐƸÐÅÏ¢



±¾¹«Ë¾ÔÚ¸÷Ê¡ÊгÏƸÇøÓòÐÔ¶þ¼¶ÏúÊÛ´úÀí!ÒªÇóÓÐÏòµç³§ÏúÊ۵ľ­ÑéºÍÒµ¼¨¡£

销售工程师: 电子、电气自动化,或机械工程专业大专以上学历,具有2年以上销售大型工业电子,电气机械设备的经念;能独立打开销路者优先。形象好、气质佳、品行端、能吃苦;能经常出差者优先。有一定的表达能力,性格外向,能大胆地面向电厂工程技术人员介绍本公司产品及国外先进设备。具有一定的英语能力为优。


机械工程师 : 因本公司应业务需要,诚聘发电机气体监测设备设计应用机械工程师一名。 具体要求:
1. 本科以上学历,机械、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。
2. 具有气体流体力学的基本知识,懂气路原理,设计和工艺。
3. 具有机械设计,工艺,装配和调试的能力。
4.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,能熟练应用AUTO CAD绘制零件图,装配图和3维图;能独立承担项目者优先。
5. 有一定的机电控制和仪器仪表知识。有较好的技术协调能力。
6. 有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,能口语更好。有一定的表达能力,能大胆地面向电厂工程技术人员介绍本公司产品及国外先进设备。
7. 具有五年 - 十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念。

我们诚请有高度工作热情、有强烈责任心、有创新能力和进取精神;勤奋好学、有发展潜力、有扎实专业基础和3年以上的设计经验;有团队作战精神的优秀英才加盟共创辉煌。公司将论才干、论贡献定薪资定奖金。


ÁªÂçµØÖ·£ºÉϺ£ÊÐÕ¢±±ÇøÄÏɽ· 100ºÅ1101ÊÒ
µç»°: 86-21-5100-5180
FAX 86-21-5100-5181
email: j.h@naadvancedtech.com





Copyright © 2005 - 诺斯美电子技术公司    版权所有
North American Advanced Technologies, Inc. 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
webmaster@naadvancedtech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