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关于我们
产品简介
联系我们
问题解答
人才招聘
英语网站

发电机监控设备

美国 e-one 公司和Generatortech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发电机监测设备设计制造公司。我们是e-one公司,Generatortech公司, Ballantine Labs公司等在中国的总代理。

e-one 公司的产品有美国和欧洲的防爆证书,是通用电气,西门子,阿尔斯通,ABB等的定点供应商。主要产品有:
氢冷发电机工况监视仪(绝缘过热监测仪)
空冷发电机工况监视仪(绝缘过热监测仪)
过热预警标识漆 (Gen-Tag)
发电机氢气分析仪(气体分析仪)
便携式发电机氢气分析仪(便携式气体分析仪)
发电机气体监测系统(发电机氢气分析系统)
发电机氢气控制柜
发电机氢气干燥器
大型发电机氢气监控站
进入e-one公司产品介绍.

美国Generatortech公司的产品有:转子线圈短路监测仪。又称为:转子匝间短路监测仪。

进入Generatortech公司产品介绍.

局部放电监测仪 用于监测发电机等设备的局部放电。抗干扰能力强,准确度高,产品先进。

美国KE公司的产品有:
高精度大电流电流互感器--在三相磁场的干扰下保持高精度。量程: 5 A-50,000 A。0.2S-100 VA; 5P20-200 VA; C800-200 VA; TPY-50 VA。
高电压互感器 (600 V-500 kV)

美国Ballantine Labs 公司的产品有:
数字微欧姆计(0.1微欧姆-2千欧姆, +/-0.05%)
精密宽频跨导放大器(1 mA-100 A, DC-10kHz, +/-0.15%)
精密多量程交直流分流器(1 uA-100 A,DC-10kHz,+/-0.01%)
宽频真有效值电压表(30 uV-300 V, 2 Hz-25 MHz, +/-1%)
超高频毫伏表(100 uV-3 V, 10 kHz-1.2 GHz, +/-2%)
精密热电转换标准(1 V-1000 V, 10 Hz-1 GHz, +/-15 ppm)
1605B自动交直流转换标准(0.25 V-1000 V, 10 Hz-100 MHz, +/-23 ppm)
微电位计(0.5 mV-1 V, 20 Hz-1 GHz,+/-30 ppm)
程控示波器校准仪(20 mV-100 V,10 Hz-1 GHz,+/-0.25%)
详情请看http://www.ballantinelabs.com/

美国RK公司的产品有:
平衡控制阀-用于氢冷发电机转子密封油系统的压力平衡控制。灵敏度和可靠性非常高。
差压调节阀-用于氢冷发电机转子密封油系统的差压控制。灵敏度和可靠性非常高。

开关电源
进入开关电源


温度测量仪器
进入温度测量仪器




Copyright © 2005 - 诺斯美电子技术公司    版权所有
North American Advanced Technologies, Inc. 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
webmaster@naadvancedtech.com